9/19哈尼要北上去找大學同學聚會..所以提早下午2點就去做復健...
看到之前常幫我服務的治療師....忍不住跟他說前2天被徒手按摩的遭遇...
也託他的福...讓我有最後一次機會可以做CPM(重點是我要拍照@@)
做完這次我更加確定要和CPM說再見...因為對我的膝蓋來說已經沒有感覺了...
所以接下來的幾天都改成徒手按摩....禮拜一遇到的是比較"粗殘"的蔡董...
"蔡董"用台語唸顧名思義就是"ㄘㄨㄚˋ勒蛋"....QQ
雖然他說痛要講....為了不想讓旁邊候診的人看笑話...我只能邊流淚邊笑邊說痛...
不然大哭大叫的話反而更丟臉.....等他幫我按摩結束後我的眼淚才再度潰堤...
以前我都很期待去做復健...自從蔡董出現後我都有點怕怕的....
還好星期二三是換溫和派的....讓我可以稍微喘口氣....
因為9/26星期五就又是可怕的回診日.....我本以為這次去可以讓醫生看看我的進步就好~
沒想到真的被我媽說中了....依然逃不過醫生的魔掌....還要折腳....
而且聽說除了第一次折3次以外....之後都是要折5次...聽到時當場沒昏倒....
趴在病床上整顆心緊張到快跳出來....還好有鄭妹妹在旁邊跟我作伴...
我們真是苦難姐妹花....醫生似乎也以折我們二個的腳為樂....
這次託旁邊有很多人(包括我媽)跟醫生聊天的福....讓醫生還沒折到底就放手了....
所以有2次其實我是不會痛的....不過怕被發現還是偷偷做做樣子....@@"
本來ㄠ到第三次我跟鄭妹妹就開始說可不可以走了.....
可是我媽卻說不行(好殘忍..我是你女兒耶QQ).....可能醫生有偷聽到我們的哀求...
所以來幫我們ㄠ第四次就說可以走了...(醫生~您真是好人......)
但走之前還不忘在用力的按摩我的膝蓋....讓我這次破功又再度飆淚了....
為了撫慰我的"痛"....哈尼帶我從林口吃回台中....(吃東西真的會讓心情很好ㄟ)
1點半先吃了林口好吃的肉圓墊胃...2點半到新竹吃俗夠大碗的午餐
那家店幾乎每樣東西都很好吃...酸辣麵..滷肉飯...水餃..炒飯等等都讓人吃了還想再吃...
4點回到台中又去買了雙十路那家臭豆腐....吃到整個肚子只有撐而已...
因為吃太飽已經沒了食慾....這時才開始感覺到腳的腫痛.....
這次不只膝蓋腫大疼痛....連大腿前側肌肉都痛到不行....覺得很無力....
適逢可怕的強颱來襲...讓我剛好可以讓膝蓋好好休息完再去做復健....
還好9/30星期二碰到的依然是溫和派的治療師...他也感覺我的膝蓋變腫了....
也開始增加肌力訓練的復健運動....我回到家試著改用一支拐杖走路...
起初不太穩...重心總會偏一邊...且每次走完膝蓋和小腿又酸又痛....
所以大部分我還是拿2支拐杖走路....真期待可以把柺杖丟掉的那天趕緊到來...
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傷口沾粘的問題...雖然有請治療師教我如何按摩傷口...
感覺黏的好緊喔....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把皮和肉完全揉開...
開刀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....要擔心煩惱的事情好多喔~~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bell 的頭像
    colorbell

    黑白配....黑白講...

    colo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